迟小宝小说

迟小宝是码字工具,写文是最大乐趣,喜欢赶紧关注,万一哪天火了呢?

GL《意外,不意外》第九章

  宁惜对林诺坦白着自己的事,事无大小,毫无保留。

   “孩子出生后,我跟父母商量下换个大点儿的房子。”

   “旁边是学区,这个房子可以等等再卖,升值空间挺大的。”

   “我早上7点起床,一般早餐会吃……”

   林诺发现宁惜的家庭虽然不算豪贵,但条件也是中上的,宁惜没吃过苦受过穷,所以抠实属天性。宁惜交上工资卡后,问了林诺一句:

   “你有积蓄吗?”

   “啊?你打听我有没有钱干什么?怎么你还惦记我的钱?”

  “不是,就是问问,问问。”

  “哼。”

   林诺打着呵欠,有些累了,宁惜扶着她到床上休息,然后坐在床边翻看菜谱,准备给孕妇做营养晚餐。林诺扫了一眼卧室,说了句:

   “屋子挺干净的,就是这床小了点儿。”

   “还好吧,两米二的双人床,睡两个人没什么问题。”

   “两个人?那可不行。我需要更大的睡眠空间,万一你打呼噜吵到我,翻身压到我怎么办?委屈你先睡客厅啦。”

   “这?”

   “这不是你说的嘛?”

   “好,好吧。”宁惜在心里骂着自己:我是给自己挖了个坑吗?

   到了晚上,林诺躺在床上,宁惜在沙发上整理床被,突然林诺叫道:

   “宁惜!”

   “怎么了?我的姐姐。”

   “你过来。”宁惜走到床边后,林诺坐起身嘟着嘴。

   “人家睡不着,你来陪我睡吧。”

   “这合适吗?”宁惜边笑边往床上爬,林诺伸手拉住宁惜的睡衣衣襟说道:

   “你那些话,骗骗别人还行,我孕婴书可看了不少,孕妇更需要安全感,也需要人照顾,同床睡觉,只有好处没有坏处。你当我不知道你什么心思吗?”

   “嘿嘿嘿,你咋这么聪明呢?”

  

   并排躺下后,宁惜反而有些不自然。毕竟这是同居的第一天,宁惜侧过身,面对林诺叫着:

  “诺姐姐。”

  “你说?”

  “没什么,就是想叫你一下。”

  “这几天想我了吧?”

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“宁惜,你一直喜欢女孩子吗?那你每天看那么多…女人的身体,你有感觉吗?”

  “当然没有!我是大夫,在大夫眼里那就是个器官,和心肝脾肺一样,你想什么呢?”

  “那你看我的时候,有感觉吗?”

  “嗯。”宁惜开始耳根发热。

  “嗯什么?有没有啊?”

  “有……”宁惜声音很小,但林诺听得到。

  “哼,我就知道你不单纯。什么感觉?你说话呀,想,睡我?”

  “林诺,你一天天脑子里都想些什么啊,我哪有?我就是觉得你很漂亮。”

  “你觉得,哪里漂亮?脸还是?”

  “哎呀,你怎么……睡觉睡觉。”宁惜蒙上了被子,林诺看着她笑:

  “我家小大夫,好害羞哟。”

  宁惜这才把身上的被子掀开,凑到林诺面前:都这样了还怂,说不过去。她支起身体,把林诺围在身下,亲了她。

   重新躺回去的宁惜满足地砸巴着嘴,像偷了蜜的熊猫。现在轮到林诺不好意思了,心跳还未平,她就踢了宁惜一脚。

   “关灯,我要睡觉了。”

   “灯在你那边,伸手就能关了。”

   “我是孕妇,懒得动!”

   “好……吧。”

   时间又过了一个月,天气热而不燥。今天有台手术,待产的是妇产科万大夫。宁惜进手术室前,看到站在门后的万大夫老公。

  “朱哥,干嘛呢你?换衣服,进去呀。”

  “我,我我,我晕血!小宁,麻烦你了。”

  宁惜看着万大夫的老公,摇了摇头。他是个标准的科技男,整天研究些古怪的发明,人称AI。万大夫说自己的生活太平淡,所以喜欢这种能给她创造新鲜感的人。

   AI留着和形象不符的长发,还有两缕“龙须”,飘在额前,活像个下凡的神仙。

  “万大夫,你干嘛呢?”

  “计时,看看阵痛频率,痛感程度和学到的,有没有出入,啊~~”

  “你这也太敬业了?”

  “一辈子就这一次,这叫……经经……经验!”

  “别说话了,深呼吸!!”

 万大夫生产很顺利,一个近6斤的女孩落地,万大夫瘫在产床上,AI听到孩子的哭声后,也哭了。

  “老婆,辛苦了。”AI说。

  “把你架在产室的摄像收了,我回去好好看看。”

  “你不想先看看孩子吗?”

  “早晚能看,先看录像。”

   林诺的肚子,渐渐大了起来,心情也越来越好。偶尔会和伊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。只是与从前的大手大脚不同,她现在更懂得精打细算。

  “差不多的东西,要便宜的。”

  “这个便宜,买这个。”

  “这个面包太贵了,不要不要,还不健康。”

  “酸奶二赠一,就它了。”

  伊妈感慨,一个月前,从不看价牌的林诺,现在竟然处处节省。

  “你现在,觉得委屈自己吗?小诺。”伊妈问。

  “委屈?怎么会?我家宁大夫说了,精打细算是一种生活态度,是很快乐,很自豪的事儿。”

  “哦,这样啊。难道抠,也会传染?”

   宁惜依然忙碌,林诺每日呆在家里,看书,吃东西,听伊妈讲她永远都讲不完的年轻时候的故事。宁惜记录着林诺的孕期状态,每天的身体变化,体重、血压,都要详细的记录。

   “宁惜,你天天记这些,干什么?”

   “这叫临床经验,很宝贵的。”

   “还真是临床啊。找个妇产科大夫也不错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身体了。”

   “林诺姐姐,你好可爱啊。”

   可是时间久了,问题也出现了,林诺觉得宁惜哪里都好,就是有些冷淡。除了接吻之外,她们再没有什么亲密接触了,每天洗澡的时候,也都是伊妈帮她,宁惜从来不进浴室。

    她甚至有点怀疑,宁惜跟她在一起,完全是想找个免费的临床试验品,仅仅是为了提高专业技能水平。实在憋不住的林诺,决定先行动。

   晚上累了一天的宁惜躺在床上,林诺故意把睡衣领口拉下来,露出丰满的事业*线,然后蹭到宁惜怀里。

   “宁惜,小惜惜。”

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“我好看吗?”

   “好看啊。”

   “那你想不想?”

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宁惜已经努力把自己折腾得足够疲惫才上床睡觉,就是为了浇息欲望。可即便这样,她还是忍不住想在林诺睡着的时候,偷吻偷摸偷看,数着日子盼她生产。

    但是作为一个妇产科大夫,尽量不同房是她对病人的医嘱,何况多胎的情况更特殊一些,之前林诺还有先兆流产的症状,她不敢,也不舍得。

    “嗯嗯,我想你抱我,我们好像可以,嗯~~”

    林诺在宁惜耳边轻哼着,声音扰了宁大夫的心跳。

   “不,不行。”

   “为什么?不是可以吗?”林诺慢慢地把手探进宁惜的睡裤里,在宁惜脸上轻吻着,宁惜闭着眼睛。

   “林诺,你?”

   “小大夫,你认真点儿啊。”

   “你完了,林诺,你今天完蛋了。”

  

   宁惜觉得不顾孕妇身体真的很畜生,但是不碰她就是禽兽不如。所以,她起身掀起孕妇的睡裙。

    “惜惜,你好粗鲁哦。”

    林诺舔着嘴唇的样子,实在太撩人了。

    “你要干嘛?不行,太脏了。”

   “我在做检查,患者要配合医生,腿放松点儿。”

   林诺颤抖着,感受两个人第一次亲密接触。宁惜的技巧很好,两个人享受着温存。

 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林诺觉得身体异样,睁开眼睛,却发现自己的睡衣领口大开,一直小胖手正不安分地动作。林诺转过头,跟这占便宜的家伙对视着。那人的脸窜红起来,准备收回手。林诺按着她的手说:

   “想摸就继续啊,我的宁大夫……”

  

   宁惜起床后在记录本上写下:

双胞胎孕期26周

……

孕妇体重:62公斤

食欲增强,体重上升快

子宫增大,腹下出现两条妊娠纹(警惕皮肤护理)

下肢微肿,膀胱有压迫感

性欲旺盛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