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小宝小说

迟小宝是码字工具,写文是最大乐趣,喜欢赶紧关注,万一哪天火了呢?

GL《意外,不意外》第八章

     宁惜温柔地亲吻了林诺,林诺应该躲吗?伊妈没教她,她伸出双手,抵在宁惜的胸膛:还挺软的。

    林诺本想推开她,可是吻太甜了,舍不得躲掉:算了,喜欢就是喜欢,管它意外不意外。林诺开始回应宁惜,唇舌相迎,想用一个吻换天长地久。

  

    阳光下,遛狗的大爷路过宁惜车前,皱起了眉头:现在的年轻人真不像话。

   身边的哈士奇嗅到了危险的气息,咬着大爷手中的绳子,不肯挪步,开始哼叫。大爷无奈把绳子套在狗身上,它才安静下来,“牵”着大爷,往小区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亲我?”明明很享受的林诺,停嘴就不认人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回应了好吗?你今天打扮成这样,不是为了勾引我吗?”顶着一张红得发紫的脸,宁惜却说着欠揍的话。

    “那是之前,不是现在。说不喜欢我的是你,跑过来亲我的还是你,我真是不懂,你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林诺,我喜欢上你了,我现在还不能跟你在一起,如果你真的决定离婚,我等你。”

   “等我干什么?不稀罕。”

   “乖乖,你那么甜,是不是又吃糖了?嘱咐你少吃糖的,对嗓子不好。”宁惜轻揉着林诺的脸蛋温柔地说。

    “少来这套。”林诺扯开宁惜的手,解了安全带,准备下车,宁惜又迎上来说:

    “我认真的,我等着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?”

    “还有……他俩。”宁惜指着林诺的肚子说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一无所有,等我们干什么?你养我?养孩子?”

   “我养。”

   “鬼才信你。”林诺下了车,快行了几步。

   “林诺,你给我慢点儿走!”

   “知道啦!”林诺没有回头,羞红的脸上带着笑意。

   宁惜揉了揉肚子,打开手机在科室群里说了一句:

   “假不请了,马上回医院。”

    回到医院的宁惜,咬了几口面包,就重新穿上白大褂,佳因看到她后,有点惊讶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请假了吗?你这样子行吗?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,我可以的。马上月末了,不想浪费全勤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拼至于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,我有人要养,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,给我爱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恋爱了?”

    “快了,还有五个月吧。”

    “啥?你当这是生孩子呢?还有预产期。”

    “差不多。”宁惜笑了,佳因很少见她这么开心。

    “那菲菲,是不是没戏了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觉得,我追她有戏吗?”

    “啊???兄dei,加油!”

    宁惜又变得殷勤起来,给自家孕妇不停地科普着孕期知识。虽然对话框里,不见林诺回复,宁惜还是大段大段的发着文字。好多天未被理睬的宁惜泄了气,开始联系伊妈,伊妈一问三不知,问急了伊妈就开始讲故事:

    “你自己把话说得那么绝,自己哄,我可管不了。想当年,我年轻的时候,你秦叔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哪天休息?”这天林诺突然而来的信息,让宁惜开心地从床上跳起。

    “明天,我正准备明天去看你。你最近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不用,你要多休息,你太瘦了。”

    “大美女,最近有没有想我?”

    “宁惜,我要睡觉了,别打扰我,我明天还要起早。”

    “起早?你要干嘛?”林诺再次失踪,宁惜又连发了几条信息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又不回信息了?”

    “林诺!”

    “林诺,我想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晚安,睡吧。”

    “遵命。”

    宁惜看着林诺发来的晚安,端着手机傻笑,回复完信息后,开心地在床上打滚,林诺终于肯理她了。

    周六上午7:00,宁惜被林诺的电话吵醒。

    “你家在哪?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问你话呢,家庭住址,精确到门牌号。”

    “我住在……”宁惜听话地报了家庭地址后,林诺说道:

    “在家等我,我去找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啦,我去找你就好,你个孕妇就不要乱跑啦。”

    “等我!”

    “不是,林诺,你又干嘛?林诺,林诺……”

    宁惜握着电话,坐在床上。不知道她家那暴脾气的孕妇到底要干什么。她也不敢管,她也不敢问。 但是想到孕妇要来,宁惜马上开始收拾屋子,连带着拾掇自己。9点刚过,林诺的电话又来了。

    “我在你家楼下,下来接我!”

    “哦,马上。”宁惜在镜子前照了照,确定形象过关后,还喷了香水才下楼,林诺看到宁惜后,生气地嚷道:

    “宁惜,磨磨蹭蹭的,怎么那么慢?”宁惜快跑了两步,到林诺面前,眼前的女人挺着孕肚,手边还有一个小皮箱。

    “你不帮我拿行李吗?”

    “你?”宁惜接过皮箱拎了拎,确定不重后,说道:

    “林诺,你这是?”林诺不慌不忙地从兜里掏出红本。

    “老娘我离婚了!现在我是单身,婚恋自由。”

    宁惜接过离婚证,再看看林诺,这孕妇还真是够疯的,没见过谁离婚了,还这么开心的。

    “你还真离了?”

    “对呀,这还有假?给你个机会追求我,机会可不是随时都有的,怎么,不想要?”

    “想,想想想要!我能追你吗?我追上你了吗?不是,我们能在一起吗?”宁惜难掩激动。

    “嗯,我考虑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还要考虑?不行,你必须跟我在一起!”宁惜捧着林诺的脸,就开始亲,把林诺的脸蛋都捏变了形。

    “放开,放开,放开!不要脸,撒手。”林诺推开宁惜,看看四周,确定无人才把心放下。

   “你同意了?”

   “废话,我不同意拎着行李上你家做客呀!”

   “再给我亲一下。”

   “不行!那个……晚上再说。”

   “好的,大美女。”

   “你比我小,叫姐姐!”

   “小不了多少?叫什么姐姐?”

   “谁让你跟别人说,我是你妹了?以后,叫姐!”

   宁惜看着自己手里的行李箱,又开始心疼起林诺,一段婚姻结束了,她只有这么单薄的行李。

    “好,姐姐,跟我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“等会儿。”

    “等什么?”

    “搬家公司的车,怎么还没过来?”

    “啊???”

    宁惜小瞧了林诺,想来也是,她怎么舍得自己吃亏,大包小包装了四十多个箱子,装了满满一车,宁惜的单身公寓,瞬间被占满。送走搬家公司的人后,林诺在沙发上坐着,看着宁惜和伊妈收拾东西:

    “宁惜,这么热,为什么不开空调?”

    “省电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收拾了小半天,才把的东西整理好,屋子的空间瞬间小了起来,但比之前温馨,伊妈说她明天再过来,先给两个人留点私人空间。伊妈走后,坐在沙发上的祖宗叉着腿喊道:

   “宁惜,小宁惜,我饿了。”

   “我去做饭。”

    宁惜煮了面条,吃面的时候,林诺胃口大好,面嗦得很大声。宁惜笑着问她:

    “你怎么突然就离婚了,他这么痛快就同意了?”

    “嗯,我跟他说,我一刻也等不了,马上离。恨不得民政局刚开门就办手续。我告诉他,我可以净身出户,孩子他别想要,我要自己带。他要是不同意,我马上去堕胎,然后走正常离婚手续,让他人财两空。”

    “你够狠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他绝情在先,你不知道她爸妈以前正眼都不看我,这回就差没给我跪下了,我才知道,以前那就是拿着我,觉得我不敢离婚,看我真想离了,他们才服软,来不及了,老娘不伺候了,爱谁谁?”林诺嘴里含着面,形象好像刚占了山头的土匪。

    “都是你的,慢点吃。”林诺咽下嘴里的面,努着满是汤汁的嘴,宁惜拿着纸巾帮她擦着。林诺吃完饭,边剔牙,边问宁惜:

    “工资多少?卡先交上来。”

    “是独生子吗?有没有什么隐疾?”

    “父母干嘛的?这房是你的?”宁惜看着林诺的样子,憋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“笑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跟我妈似的,她以前给我找相亲对象的时候,就这么问人家!”

    “你还相亲??”

    “不是,你听我说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