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小宝小说

迟小宝是码字工具,写文是最大乐趣,喜欢赶紧关注,万一哪天火了呢?

GL《意外,不意外》第十一章 大结局

     日子安稳的过着,伊妈辞掉月子中心的工作,做了林诺家的专职保姆,继续照顾林诺,照顾两个孩子。

    林诺熬过了哺乳期,断奶的日子,难过的不只两个宝宝,还有宁惜。林诺说,她怀疑宁惜难过的不只是少了夫妻之间的乐趣,还有能省钱的时光。

    两个孩子很健康,毕竟家里有个大夫,处处都有人照应,林诺也重新靓丽起来。她比怀孕前更成熟,也更漂亮,走在街上,回头率极高。

    她当然不甘心守在家里,成为全职主妇,第一是她的性格,根本闲不住,更重要的是,在她眼里宁惜的工作除了体面外,那点儿死工资不足以维持家中开销。林诺可不想自己喜欢的人,每日靠剩菜度日。

     她重新做回了平面模特,还接了一些广告,收入自然比宁惜要多。

    林诺觉得她来养家更为合适,宁惜虽然支持林诺的决定,但是对于林诺工作后就不“顾家”的行为,也常常控诉,现在轮到宁惜开始有危机感,因为她的“老婆”真的太美,太优秀了。

   “你应酬咋那么多?”

   “林诺姐姐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  “孩子说想妈妈啦,我也想你了。”

   “林诺,内衣广告,不可以再接了!”

    林诺享受着宁惜的爱,对家里可爱的三只甚是满意。而且,不知道为什么,她喜欢看宁惜吃醋,那个小大夫的占有欲极强,就是别人多看林诺一眼,她都恨不得走上前,去挖下对方的眼睛。

   “宁惜,你不能这样。”

   “姐姐,要不,你还是待在家里吧。”

   “为什么?老娘这么好的资源不用,太浪费了。再说,你真想拿那点医院的薪水,养我们娘仨儿?现在我养家,当然我说了算。”

   “不,不要。你这么说,我好难过。”

   “不残酷。”

   “要不我辞职吧,去干点别的?”

   “不行,我妈说了,有稳定工作的才踏实……”

   “这?”

    林诺依旧每日风风火火,宁惜还在做自己的妇产科大夫,只不过,她也经营起了副业,开了一家网店卖服装。

    林诺拒绝了做店铺模特的请求,宁惜的省钱计划再次泡汤。不过,宁惜的经营头脑还是有的,店铺销量不错,两个人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。

    生活中总有意外,这天宁惜因为物业收费不合理,在管理室里跟物业经理吵了起来。一个长相清秀的男孩进了物业,看到宁惜后,马上过来打招呼:

    “您是妇产科大夫吧,您不记得我了?我叫金大喜,我媳妇儿张小花。”

    “哦,你是那个……”宁惜刚想脱口而出的“小混蛋”,被自己憋了回去。她看过的病人无数,记得的不多,但是那个18岁的女孩张小花,她可是印象深刻。

   “小花生了,是个女孩,我都做爸爸了。”

   “你们可真任性。”

   “我们结了婚的,那天多亏您,我才跟父母坦白的。”

   “还算你小子有正事儿。”

   “您今天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“还说呢?这物业太不讲理了……”宁惜开始控诉,物业不作为,催缴物业费倒是积极,缴费时间还在工作日,她根本没时间,因为迟缴了两天,就不让她的车进小区了。

   “这是我们工作的失职,抱歉给您添麻烦了。”

   “你跟这儿道什么歉啊?”

   “物业是我家的,这小区开发商,是我爸。”

   “啊?啊……”宁惜的问题,很快得到了解决。宁惜感慨,还是有人好办事儿,更让她感慨的是:人不可貌相啊,真不知道谁家里有矿。

 

    林诺和宁惜在一起两年多了,两个孩子已经学会说话,模样是林诺的翻版。两家人从一开始的反对,到后来的默许,再到现在的其乐融融,和小俩口的甜蜜分不开。只要幸福,不一样又怎样?

    林诺难得休息,宁惜也难得请假陪她,两个人把孩子交给伊妈和宁惜父母来带,她们想轻松地在一起,过几天假期。

    林诺想要给孩子买点故事书,晚上哄睡的时候可以读。她们又来了龄龄的孕婴店,店里不见龄龄,只有一个清瘦的男店员。

   “龄龄呢?”

   “哦,您找她?”男人热情地迎上来。

   “我们来买东西,以前都是她给介绍的。”

   “这样啊,跟我说一样的。我是这家店的老板,也是龄龄的未婚夫,我姓蓝,我们下个月结婚,她今天去选婚纱了,我照看一下店。”

   “要结婚了?先恭喜了。”

   “谢谢,谢谢,您看您想选什么?”

    林诺简单的买了几本故事书,就走出了孕婴店。她摸着自己秃秃的手指,看向宁惜。

   “惜惜,我也想穿婚纱,想戴钻戒。”

   “我们去那儿边逛逛吧。”

   宁惜没有马上回应林诺的话,她转移了话题,林诺因此闷闷不乐,说她累了,想先回家。宁惜把她送回家后,借口去买小龙虾,开车离开了。

   “您选钻戒,是送人吗?”

   “对,送我女朋友。”

   “您真是贴心,这几款都不错,您看一下。”

   “不要小的,要大的,一克拉以下的,不看。”

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直到刷完卡,宁惜才有点心疼,可是想着家中漂亮的林诺,就感觉值了。

    林诺拿着钻戒回家,她之所以一直没搭林诺的茬,就是想好了要给她惊喜,她想了很多感人的台词,可见到林诺的时候,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  “你干嘛呢?看着我干嘛?”

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“说话,你要急死我啊?”林诺嗓门大起来。

   “送你的。”不管过去多久,宁惜盯着林诺的时候,还是会脸红。送完东西,就跑出了卧室。林诺看到戒指的时候,开心地笑着:这家伙对我,倒是真的不抠。不过,她哪来的钱?

   晚上孩子不在,宁惜坦白钱是母亲给的嫁妆,林诺对私藏小金库的做法提出质疑,宁惜用一夜的身体服务,挽回过失。

   两个人补办了一场,只有少数亲友参加的婚礼。林诺穿上婚纱的样子,真的很美。宁惜对她说:

   “林诺,我爱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  “我愿意。”在亲人面前接吻,这是第一次,宁惜有点紧张,林诺却故意把阳光下的亲吻,延续地很长很长:

    天气真好,能闻到花香,宁惜,我就是在这个季节爱上你的,我永远永远都会记得。

    “两个人冲破万难,终于打破女巫的枷锁,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“真好。”

   “小诺姐姐,故事讲完了,你要乖乖睡觉喽。”林诺给孩子们买的书,却成了她的睡前读物,林诺觉得,她真的快被宁惜惯成孩子了。

    宁惜照常工作,每天要面对无数患者,这天有一个孕妇来到宁惜的诊室后,上下打量着宁惜,觉得她太年轻了,有些信不过,所以问了一句:

   “你生过孩子吗?”

   “我有两个孩子的,所以经验上,您放心好了。”

   “那就好,那就好,看不出来啊!大夫您真年轻,太意外了!”

   “意外吗?我觉得一点儿都不意外……”

终!

评论(12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